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新浪3X3黄金联赛娄底站战火燃爆 三支队伍直接晋级省级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0:48 【字体:

7月25日-26日,新浪3X3黄金联赛娄底站战火燃爆,经过激烈角逐,新能量男队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夺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聚力零零一队获得。

据了解,本次娄底站48支参赛名额全部报满,共计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还有五支女队,43支男队的队员们来自各行各业,有来自涟钢、职院这样的企事业单位职工,也有来自各中学和人文科技学院的学生。有常年活跃在半场的老球皮,也有校队的学院派。有曾在多年前拿过娄底市三人篮球比赛冠军的名宿,也有近年来为娄底夺得荣誉的年轻人。有的人中学时是湖南省冠军,有些人在大学是湖南省冠军。这些人基本代表了娄底篮球的最高水平。此次比赛,也是近几年来娄底市最高水平的三人篮球赛事。

据组委会介绍,此次比赛男子组前两名(新能量队和有机会一起喝酒队)和女子组冠军(聚力零零一队)将直接晋级省级赛长沙赛区的比赛,代表娄底去争夺更高的荣誉。如果能够夺得湖南省冠军,还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有望冲击黄金大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浪3X3黄金联赛娄底站战火燃爆 三支队伍直接晋级省级赛

1318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