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站暨U系列赛在张家界完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07 23:43:27 【字体:

  8月7日,2022年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站暨U系列赛,于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圆满完赛!

  与天门山遥相呼应的张家界高尔夫俱乐部,典型的山洞风格,自然环境优美,球场起伏顺畅,让球员们在刺激惊险的对决中,可以舒缓紧张的比赛压力。

  比赛中,男子A组的较量格外精彩,首轮位列第3的刘浩宇迎来大爆发,完成了14杆的超级大逆转,以2杆优势反超彭虹翔夺得冠军。女子A组,首轮领先者刘诗玉继续出色发挥,以大比分优势,毫无悬念的摘得冠军。男子B组严一滼,延续了火热手感,并卫冕本组别冠军。女子B组,陈汝菡凭借两轮的稳定发挥,成功斩获冠军。男子C组的同样精彩,付子航在首轮落后4杆后奋起直追,最终逆袭问鼎冠军。D组的谢玙璠延续了自己的手感,稳稳的将冠军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广州壹杆体育运动有限公司运营;同时还得到异邦PGM、昕风采、FMS、英特拉(INTEGRA)等品牌的大力支持。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热爱不止,运动不停,健康同行!据悉,本月还将迎来本年度的第三站U系列赛,全民健身,一起动起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二站暨U系列赛在张家界完赛

2757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