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贺龙杯(CBO)篮球赛湖南总决赛月底怀化辰溪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10:04:00 【字体:

  2018年“新金润”杯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湖南(市、州)总决赛将于7月28日在怀化辰溪县举行。近日,赛事组委会发布了赛事新闻。

  据介绍,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篮球运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全面发展。组织我省优秀业余篮球队伍,积极备战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定于2018年7月28日-8月3日在辰溪县举行2018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湖南(市、州)总决赛。本次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辰溪县人民政府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怀化市云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推广单位。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篮球协会选派的十支篮球队,共有17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在7天的时间里将进行29场比赛。

  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介绍,本次赛事得到了辰溪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辰溪县篮球运动氛围相当浓厚,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产业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每年除参加省、市各类篮球比赛活动外,县内各机关、乡镇、村、社区和企业等每年举办各类篮球赛事,为湖南篮球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篮球骨干人才。为积极支持全省篮球运动的开展,辰溪县也从财力、人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对大会的生活接待、比赛场馆、赛事组织、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都作出了精心的安排。为全体参赛队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生活环境。

  2018年“新金润”杯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湖南(市、州)总决赛不仅仅是全省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成果的一次展示机会,同时也是为了即将到来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进行的一次练兵和备战,各市州都选派了参加省运会的班底来参赛。

  另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为更好的回馈广大球迷,本次赛事的门票价格设置了白天20元、晚上30元等不同程度的门票,决赛门票最高也只需要150元。售票点设置在辰溪刘晓公园、胜利公园、体育中心、怀化三中体育馆、怀化云龙体育篮球公园、怀化各县市区篮协等地点,希望广大球迷共同参与这场体育盛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贺龙杯(CBO)篮球赛湖南总决赛月底怀化辰溪举行

1010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