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分区鏖战落幕,决赛全面升级——湖南大众跆拳道赛事开启领跑模式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16:36:00 【字体:

(图为2018年2月6日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年度系列赛启动仪式现场。)

  “战湘江”2018年“新湖南”杯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在省跆协的正确领导和全省跆拳道同仁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已全部圆满结束。本次分区赛共历时三个月,十四场精彩角逐,跋涉6769公里,297支参赛队伍,8458名参赛选手,队伍和人数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赛事规模持续影响力扩大,从比赛启动仪式,到请设计大咖做整套赛场及物料VI设计,大部分赛区配置高清电子显示屏,省内9家主流媒体全程追踪报道,将比赛推向全民讨论的社会热点。

(图为各分区赛盛况。)

  湖南跆拳道人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霸气,勇于担当,勤恳实干,竞赛组对赛事改革及要求做了大量的调研,提出了科学合理的竞赛方案,资格审查组织精干人手认真仔细审核,编排组对每个赛区所有参赛选手耐心服务,由于赛程紧,参赛人数多,工作量巨大,全体工作人员经常通宵达旦加班加点。裁判员水平的高低是检验办赛能力的重要因素,为确保公平公正,征调启用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系、社体系、运动系大一的优秀学生,从3月1日到4月30日,早上6点到7点,晚上7点到9点30,培训历时两个月,培训经历层层考核,实操模拟锤炼新兵蜕变成蝶。比赛期间,我们的裁判员从搬器材、整理赛场、维护秩序、卫生清洁、颁奖礼仪——每个人都能身兼多职,任劳任怨,因为我们怀揣希望,筑造共同梦想。

(图为裁判员队伍赛前早训及赛中工作。)

  感谢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各地市县文体广新局、体育总会、单项协会及各地市高等院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各分赛区负责人、参赛单位积极动员部署,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及家长的精彩表现和热情参与,以及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全程鼎力支持,因为有了大家才造就了这一场场精彩的赛事。

  凝聚跆拳梦,奋斗正当时!

  因为热爱,我们乐在其中!

  因为有梦,我们坚毅前行!

  因为责任,我们砥砺奋进!

(图为9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赛事全面升级,每一站都是第一站,湖南跆拳道赛事开启领跑模式,只为跆拳道的明天更加美好!我们一起期待总决赛的全面升级和精彩呈现,总决赛再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区鏖战落幕,决赛全面升级——湖南大众跆拳道赛事开启领跑模式

101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