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国际瑜伽日 湘潭昭山近300名爱好者水上练瑜伽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02:02:00 【字体:

(国际瑜伽日当天,瑜伽俏佳人们在近5万平米沙滩海浪上拼出“621”等字样。 本文供图:主办方)

  6月21日,瑜伽运动爱好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瑜伽日。为庆祝这一瑜伽的盛大节日,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在园区的沙滩及无边际泳池举行了水中瑜伽活动,来自全省约三百名瑜伽爱好者齐聚沙滩海浪区,为水上乐园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由湖南省健身协会、湖南省瑜伽专业委员会主办,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也是湖南省瑜伽专业委员会6.21国际瑜伽日全省联动公益活动。

近三百名瑜伽爱好者进行水上瑜伽。

  当天上午,约三百位瑜伽俏佳人在近5万平米沙滩海浪上,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冥想、伸展、下腰、调整呼吸,在拉伸中享受自信,在调吸中舒展筋骨,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水中瑜伽媲美水上芭蕾,凭借海浪池浪花的优雅美感,配合呼吸和放松动作进行全身缓慢舒展。

  活动现场除了大部分女性瑜伽爱好者,也不乏男性选手的身影,来自湘潭的肖华就陪同妻子前来参加水中瑜伽活动,“我老婆平时喜爱瑜伽,得知今天有水中瑜伽活动,我特意请假陪她来体验一天!”

近三百名瑜伽爱好者进行水上瑜伽。

  作为水中健身运动的一种,水中瑜伽已被人们认为是最健康、最见效,且新颖、安全的时尚健身方式。谈到水对身体的保健,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最有发言权,有专业场地,国际高端设备,配合优美的环境,让水上瑜伽运动更显独特的魅力。

  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湘潭昭山仰天湖南部,坐拥数万平米的“白沙海滩”、5大游玩区域、50多种游乐项目,是全家放松的理想之地,更是儿童嬉戏的游乐天堂。该园有效填补了长株潭融城高端复合型水上乐园的空白,是“城市里的大海”,更是昭山文化旅游的一张响亮名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际瑜伽日 湘潭昭山近300名爱好者水上练瑜伽

101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