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6 19:06:00 【字体:

(图为现场专业健身健美展示。 本文图片来源:赛事主办方)

  5万平米沙滩海浪撞上肌肉猛男,小伙伴们还能冷静吗?赶快来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看健身界大咖秀完美肌肉啊,参与其中惊叹于健身运动员激情似火的强健体魄,感受力与美的强烈碰撞,在2018年的夏天燃爆您的肾上腺素!

(图为湖南省健身协会秘书长曹礼华宣布赛事启动。)

  2018年6月16日,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大赛的发布会点燃了湖南。当天上午,300余位健身大咖、健身健美协会相关领导,和湖南地区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共赴本次盛会,现场激情四射、高潮迭起,运动员们用激情、自信和完美的肌肉线条展现了独特的魅力和风采。

  发布会上,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董事长康宁致辞,湖南省健身协会秘书长曹礼华宣布本次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大赛正式启动。

(图为现场专业健身健美展示。)

  据了解,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坐落于长株潭中心昭山示范区,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0亿元,是湖南能真正感受热带海滨风情的主题游乐园,园区拥有50多个国际高端大型游乐项目设施,近5万平米沙滩海浪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人造风情海滩。在此举办第一届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大赛不仅能够体现出独具特色的专业赛事特点,也能够让运动员在阳光沙滩的映衬下尽情展现健康和健美的肌肉力量,同时响应全面建设健康中国的时代号召,带动更多的湖南人民加入全民健身的行列,推动中国健美事业的不断发展。

(图为现场专业健身健美展示。)

  发布会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健身健美运动员进行了现场专业健身健美展示,并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据悉,随着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将于即日起进入高强度的集中训练,直至7月28日、29日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暨美臀大赛正式举办,届时全湖南乃至全国的健身精英们将齐聚昭山参与其中,敬请期待!

(图为出席嘉宾与健身健美运动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

101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