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赛事新闻发布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06 13:16:00 【字体:

  2月6日,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湖南省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会议室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全省的跆拳道家人代表百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一同回首2017展望2018。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中国跆拳道协会执委、湖南省摔柔跆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器宇,湖南日报社编委、新湖南执行总编辑文凤雏,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雪勇,湖南师范大学民族体育文化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继生,湖南省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轲,湖南省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彭勇丞以及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相关领导和地区负责人、媒体代表参了会议。

  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各项工作在湖南省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和会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2017年度系列赛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参赛人数达到8610人,赛事质量提升,赛事价值突现,湖南跆协代表队更是在全国大众跆拳道总决赛上勇夺总冠军。以培养跆拳道教练员综合素养为目标的“技术培训下一线”系列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全省跆拳道家人的共同努力,与会现场,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对所有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奖典礼结束后,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席罗器宇和十二站分赛区负责人共同按下水晶球,210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系列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

  会议最后,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还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湖南省壹玖道国际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书,旨在提升赛会质量,推动项目发展,充分发挥体育的服务功能,更好地为跆拳道项目爱好者提供服务,这也预示着2018年将迎来改革与创新的一年,以迎来协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赛事新闻发布会

101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