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为你解开卓越者的基因密码——“技术培训下一线”湘潭站完美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11:21:00 【字体:

  1月11日下午,湖南省跆协“技术培训下一线”湘潭站在湘钢体育馆3楼训练馆落下帷幕,这次湘潭站由湘潭市跆拳道联盟承办,共有来自湘潭地区的10家道馆共计37名教练员参加。

  在这几天里,来自湘潭各跆拳道馆的教练员们怀着空杯心态来参加这次充满激情的培训,他们中有馆长,有奋战在教学一线的主教练,也有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助理教练,不管你来自哪个单位,从事哪个工作岗位,来到这里就是同学,是一个团队。在这几个寒冷冬天的日夜里,大家每天坚持训练到凌晨二点,没有一例旷课迟到,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怀着火热赤诚之心坚持到结束,大家的共同目标只有一个——成为卓越的跆拳道教育者。

  没错,“技术培训下一线”不是空洞虚无的说教,没有可望不可及的“空中楼阁”,而是针对跆拳道行业的发展瓶颈,教练员职业发展的束缚,个人人生价值实现的阻碍,与当前形势发展的要求高度吻合。一个道馆的发展状态与教练员综合素养和教学水平有着最直接密切的关系,世上没有天生的好教练,只有明确目标不断学习,日积月累,方能向卓越的跆拳道教育者的目标靠近。也许现在你还没到改变的那一天,如果现在你刚好遇到那个令你顿悟的契机,那么,无论你想做什么,不要犹豫,just do it!

  “技术培训下一线”湘潭站已圆满结束,湘潭跆拳道一直是一个团结、进取的团队,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在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上展现更加自信、更加卓越的集体,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随着湘潭站的落幕,历时四个月的“技术培训下一线”十二个分站的培训活动也宣告结束,活动获得了各地跆拳道教练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收获了显著的成效。感谢我们最优秀的中跆协培训师黄晓老师的高度责任感和全身心的付出,感谢全省跆拳道家人们的大力支持。2018年我们将继续技术下一线活动,相信在这种全省上下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提高教练员的技术水平、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湖南的大众跆拳道将再度进击! (图片来源:周勇及湘潭跆拳道联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你解开卓越者的基因密码——“技术培训下一线”湘潭站完美落幕

101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