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突破自我,成就不凡——“技术培训下一线”娄底邵阳站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8 15:00:00 【字体:

  1月5日,湖南省跆拳道协会“技术培训下一线”娄底—邵阳站4天的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本站由娄底冷水江中兴跆拳道承办,在冷水江市中兴跆拳道馆举行,共有来自娄底、邵阳地区的54名教练员参加。

  娄底、邵阳站是“技术培训下一线”的第十一站,来自娄底、邵阳地区的跆拳道教练员们一直期待着黄晓老师的到来,“技术培训下一线”关于素养的训练一直是当下跆拳道教练员们所渴求的。一如前面走过的十站,黄晓老师用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全身心付出职业精神,乐观幽默、谦逊友善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大家。

  关于教练员的培养与成长课题一直是道馆和行业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优秀的俱乐部都有一支稳定的教练员队伍,具有健全的教练员培养与建设体系,接受系统、专业的技术训练,注重教练员的精神文化建设,他们对训练规律有较深的理解和认识,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训练水平,爱国爱家、爱岗敬业、各尽其职、各显其能,可谓是德才兼备。有这样一支无私奉献、业务精湛、团结拼搏的教练员队伍是俱乐部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作为一名跆拳道教练员想要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跆拳道教育者,除了具备专业科学的教学方法,也需要重视学员的心理训练,拥有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不耻下问,努力学习,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爱心、责任心缺一不可。

  技术培训虽然暂时结束了,但自身修炼之路还很漫长,卓越的人之所以卓越是因为他们具有卓越的自我学习能力,这才是你唯一可持续的竞争力!我们下一站湘潭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突破自我,成就不凡——“技术培训下一线”娄底邵阳站闭幕

101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