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修心治身 砥砺德行——“技术培训下一线”常德站落下帷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31 13:41:00 【字体:

 

  12月28日,湖南省跆协“技术培训下一线”常德站在常德市鼎城区体育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常德站由常德市跆拳道协会承办,三元武道协办,共有来自常德地区的21家道馆共计46名教练员参加。

 

  在如今的应试教育下,很多的青少年缺少为人处世的能力,缺少应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缺少对理想信念的执着与追求,缺少感恩之心……单纯的跆拳道训练,只是蛮练;单纯的心智学习,只是空想;因此素质教育跆拳道应运而生,素质教育跆拳道是在运动中磨练心智,在活动中体会智慧,素质教育跆拳道不仅需要跆拳道教练员具备专业的技术教学能力,更要有全面清晰的青少年素质教育理念,同时还要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创新的教育形式,科学地创造出更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教学体系以满足孩子、家长及社会更深层次的教育需求。

 

  中跆协优秀培训师黄晓老师带来的“技术培训下一线”专注提升跆拳道品势技术,在提高技术和教学水准的同时,不断提升教练员自身综合素养,树立追求卓越的思想和行为,以成为一个卓越的跆拳道教育者为目标。在这四天的培训中,常德地区的教练员们积极参与,专注学习,全身心投入,不仅改变了平时的很多坏习惯,而且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改善。

  一个人的优势不在于你的学校、学历和专业。你的优势在于你的生活、成长、受的教育、朋友、世界观、人生观,还在于你对待周遭世界的认真程度。真正优秀的人,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通过四天的学习,不但使专业技术和执教能力得到提升,也必将提高常德地区跆拳道品势水平,进一步推动常德跆拳道的发展,同时更好地服务和普及跆拳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修心治身 砥砺德行——“技术培训下一线”常德站落下帷幕

101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