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持志砺坚 精进卓越——“技术培训下一线”益阳站顺利结束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29 17:11:00 【字体:

  益阳跆拳道家人们期待已久的“技术培训下一线”益阳站终于在11月20日下午在沅江博乐跆拳道馆开课了,依旧由我们卓越的导师、中跆协优秀培训师黄晓老师主讲。这次益阳站有来自益阳地区的7家道馆共计48名教练员参加,大家共聚一堂,接受技术的进化,思维的洗礼,灵魂的加冕,智慧的提升!

  作为一个跆拳道教育者,教育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你教会了学生多少技术层面的东西,更关键的,在于你是否把学生培养成了一个人格健全的人,一个卓越的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些年,大众跆拳道在飞速发展,作为新时期、新环境中的跆拳道教练员,仅仅满足于现状是不行的,为给学生“一滴水”,自己必须掌握“一桶水”甚至更多。参加这次技术培训益阳站的教练员们便是心怀追求卓越的志向而来,每天学习到晚上十一点甚至凌晨二点,再苦再累,也乐在其中。

  培训时间短暂却不失周密,团队打造,死党结对,时间管理,形象要求,课前分享,课时监督,课后总结,无不体现课程对打造卓越跆拳道教育者的用心之处。课堂中的互动环节,充满乐趣又发人省醒,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和团队的不足,从中受到启发,无论是团队的沟通、决策、凝聚力,个人的智慧、潜能、奉献都能从中深深获益。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魔鬼往往隐藏于细节之中,失败的最大祸根,就是养成了敷衍了事的习惯。而成功的最好办法,就是把任何事情都做的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让每一件事,都贴上卓越的标签。通过这次培训,益阳的跆拳道同仁们在融合之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这对益阳跆拳道凝聚力打造产生了积极影响,相信益阳跆拳道的明天会更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持志砺坚 精进卓越——“技术培训下一线”益阳站顺利结束

101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