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庆回归2017香港、湖南体育文化交流大赛在香港隆重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18 20:29:00 【字体:
(图为交流大赛开幕现场。)
  为热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精神。7月10日,“庆回归2017香港、湖南体育文化交流大赛”在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宣布大赛开幕!来自我省各市州、县市区武术协会、太极拳协会、门派拳种分会、团体会员单位、文武学校、武术馆、俱乐部的1000余名武术、健身爱好者和精英组成的湖南代表团参加了此次交流大赛。
(图为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交流大赛由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担任湖南代表团团长,省武术协会专职副主席李厚德仼执行团长兼总指挥,省武术协会副主席、大赛评委会主任陈青山、特邀副主席黄平任常务副团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阳雄斌、省武术协会特邀副主席龙家雄、省武术协会常务委员姜凤霖、夏伟湘、刘群林、刘长剑及代表团各分团团长王公理、李小平、曾特长、陈光荣、陈志萍、罗城斌、吴洪胜、黄毅军、冯军任副团长,省武术协会执行秘书长瞿才学任总联络长。
(图为交流大赛精彩瞬间。
  在此次交流大赛上,香港亚太文化传播协会组织表演了7个古典音乐节目和一个民间传统口技表演,湖南代表团为香港同胞表演了巫家拳、洪熙长拳、金刚门武术、华山棍、字门掌、太极拳等传统武术和健身气功八段锦、养生功、四象功及健身舞等37个节目,赛场场面壮观,气氛热烈,赢得了全场观众和参赛人员的阵阵掌声和广泛赞誉。
图为交流大赛精彩瞬间。
  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在闭幕词中说:节目充分的展示了湖南武术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也充分体现了湖南省武术协会的号召力,扩大了湖南武术影响力,提高了湖南省武术协会的知名度,借此机会向湖南省武术协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终,活动在香港岭南音乐团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庆回归2017香港、湖南体育文化交流大赛在香港隆重举行

101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