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湖南省排球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17:02:00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6月30日,湖南省排球协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加强裁判员队伍管理,规范赛事组织活动,对去年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征求对规范和促进协会健康发展好的建议和思路。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省排球协会顾问殷安宁、副主席魏彬,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级裁判以及株洲、衡阳、怀化、娄底、常德等市排球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李妍主持。
  会议首先由协会副秘书长邹斌平宣读《湖南省排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副秘书长黄建清作修改说明。本次修改依据主要根据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出台的《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中国排球协会出台的《大众排球裁判员管理办法》、《排球裁判员管理办法》、《沙排裁判员管理办法》以及省体育局下发的《进一步做好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工作的通知》(湘体竞字〔2016〕25号),一级裁判员认证工作下放给省级单项体育协会。

(图为会议现场。)

  其后,秘书长李妍回顾总结了过去一些协会开展的工作,对今年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强调指出了当前协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协会副秘书长邹斌平、韦云、吴新立分别就硬排、沙排和气排球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与会的国家级裁判认真讨论了裁判员管理办法,纷纷畅所欲言,对促进协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株洲、衡阳、怀化、娄底、常德等市排球协会负责人和代表也介绍了各地气排球发展情况。顾问殷安宁强调,裁判员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大局观,在省排球协会领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沟通联系,形成规范机制,共同推广排球项目。
  最后,协会主席曾伟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排球协会发展气排球的始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共同维护好排协大好发展局面;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裁判员队伍规范管理;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赛事组织活动。强调要加大力度,在各单位、各学校、各市州发动宣传,一起来宣传推广气排球,要形成大家都来打气排球的健身氛围。同时,指出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自觉维护排协的利益、名誉及形象,共同爱护排协这个大家庭大集体,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我省排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湖南省排球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101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