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八百跆拳小子鏖战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00:45:00 【字体:

  6月11日,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在湖南工业大学顺利闭幕。比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株洲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协办,共有来自株洲地区17支代表队的近800名选手参赛。

  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社体系主任米雄辉,株洲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洪勇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现场,小小的身影,品势动作舒展有力、熟练连贯、一气呵成。竞技赛场场面激烈,有的选手双方打得不分上下僵持着打成平局,亦或在最后关头一鼓作气来个击头,取得至关重要的胜利;有的选手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赛场上反败为胜着实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的比赛,上场的每一个小选手都用精湛的技术,坚韧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征服着台下的观众。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天骄一队、尚武跆拳道、天悦跆拳道一队获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天骄一队、株洲市精英联盟一队、武道跆拳道夺得竞技团体总分前三名,天骄一队、尚武跆拳道、株洲市精英联盟一队摘得总团体总分前三。逐梦教育、尚武跆拳道、仁武跆拳道、精英联盟、醴陵跆拳道联盟、武道跆拳道被评为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王卫华赛后说道,“本次比赛是一场紧张、激烈、隆重、精彩的跆拳道盛会,必将推动株洲地区跆拳道技术水平迈上新台阶。众多小选手在场上崭露头角,也让我们看到了株洲跆拳道更加美好的明天,祝愿株洲战队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八百跆拳小子鏖战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

101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