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跆拳道大奖赛益阳分区赛闭幕 “00”后选手主宰比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12 00:28:00 【字体:

  6月10日至11日,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益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和赫山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中国人寿益阳城区分公司冠名的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中国人寿杯”益阳分区赛在益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冯利祥,益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彭剑,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龚建玲,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科长陈立,赫山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黄朝军、副主任蔡剑峰及比赛裁判长罗鑫等参加了10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益阳地区13支代表队的38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均为“00”后,他们将参与品势和竞技两个大项的角逐。 
  在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的跆拳道健儿顽强拼搏,精彩场面不断。最终,群鹰一队、三英武道联盟、资阳跆拳道获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竞技团体前三、总团体总分前三也均被群鹰一队、三英武道联盟、资阳跆拳道摘得。正德、会龙、三英、雄星、资阳、胜贤被评为大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跆拳道作为一项身心兼修的体育项目,不仅需要选手高度的专注力和应变能力,也需要选手在场上场下时刻保持谦逊友好的精神礼仪。本次比赛各个工作环节有条不紊,确保了大赛安全有序地完成;观众文明观赛,赛场保持干净整洁,体现了益阳人民良好的素质。比赛也充分展示了益阳跆拳道运动员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力,品势和竞技水平较往年有很大提升,这是益阳地区各道馆俱乐部持续学习,精于修炼的必然结果,这也为提升总决赛益阳战队的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跆拳道大奖赛益阳分区赛闭幕 “00”后选手主宰比赛

101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