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业余网球邀请赛益阳举行 42支代表队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5 09:31:00 【字体:

  6月3日至4日,湖南省业余网球邀请赛在益阳市举行,来自省直部分单位、市州、企业、高校等42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比赛由省网球协会、益阳市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益阳市网球协会、益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
  经过2天激烈角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代表队、益阳市代表队、常德市代表队分别获男双前3名;益阳市代表队、省政协机关代表队、省国土资源厅代表队分别获混双前3名。
  近几年来,在体育部门和网球爱好者的推动下,我省网球运动频繁开展。此次网球赛事的举行,对更好地推动我省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业余网球邀请赛益阳举行 42支代表队参赛

101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