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永州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03 12:30:00 【字体:

  4月15日,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永州分区赛在湖南科技学院开赛,共有来自永州地区的16支代表队514人参赛。这也是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首站比赛。
  湖南省跆协副秘书长王卫华,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教授,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智强教授,湖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华教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15日的开幕式。东芸跆拳道、奇志跆拳道、酷龙跆拳道的小朋友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跆拳道舞和特技表演。

  据了解,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是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于2015年举办了首届比赛。今年,省跆协为了扩大我省跆拳道行业影响力,让更多的跆拳道爱好者能够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本着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将对赛事进行全面提升。

  比赛将于4月-8月在全省各地举行分区赛,永州分区赛是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的第一站。参赛的选手都是来自中国跆拳道协会或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这也是湖南省最具权威、最高水平的大众跆拳道赛事。大赛共设品势和竞技两个大项。品势比赛中,高难度的特技、跆拳道集体品势、个人击破。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动作迅猛有力,一招一式尽显娴熟。竞技赛场上,创新规则的1对1无护头对抗、3对3轮换对抗、2对2混战三大竞技模式,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大呼过瘾。
  截止4月30日,永州、常德、长沙分区赛顺利闭幕,据悉,各分区赛的前三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0月举行。

  赛事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永州启动

101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