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运会再现“羽毛球益阳现象”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14 16:56:00 【字体:

  9月11日下午,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洣水新城杯”青少年羽毛球比赛落幕,此次比赛有12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303人,共产生29枚金牌,传统强队益阳队以获得14金7银6铜的成绩夺得金牌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

  益阳羽校为了备战省运会,四年来,教练员和运动员放弃了节假日,不求物质上的回报,在球场上洒满了汗水,扎扎实实的抓好基础训练。羽校积极输送队员去省级以上专业队进行训练,并在这次省运会中,教练全身心投入指导,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的拼搏,最终获得了令人佩服的成绩。当终场比赛的音乐响起,益阳羽校以连续五届获得半数以上金牌的成果,再次重现“羽毛球益阳现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运会再现“羽毛球益阳现象”

100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