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十届省直机关篮球赛落幕 刘晓宣布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05-31 23:30:00 【字体:

(图为领导为三个组别的冠军颁奖。)

  为期10天的“先导控股”杯第十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于5月31日晚在湖南商务职业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澧水公司、省供销社、博深实业分别获得甲级组、乙级机关组、乙级企业组的冠军。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宣布比赛闭幕。)

  省政协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宣布比赛闭幕。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湖南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篮球协会、湖南省直机关工会承办。比赛从5月22日开始,共有超过50支全省各省直机关单位和企事业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赛,无论是规模和竞技水平,都达到了历届最高。

[SITESERVER_PAGE]

图为闭幕式前进行的省公安厅队(红)对省供销社队(紫)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10天239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澧水公司、省水利厅、长沙市联队、省教育厅、先导控股、省出版集团队荣膺甲级组一等奖;乙级组的一等奖则由省供销社、282电台、博深实业、长丰集团队获得,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闭幕式上还颁发了最佳组织奖、网络“最受欢迎球队”等奖项。
  省直机关篮球赛经过了10年的洗礼和锤炼,已经成为湖南省企事业单位一年一度的重要大型体育活动。比赛所提倡的“参与、友谊、健康”精神,使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都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体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各个代表队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提高了球技、增进了感情,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又达到了提高身体素质和增强健康意识的目的。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还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十届省直机关篮球赛落幕 刘晓宣布闭幕

1009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