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直机关篮球赛很有爱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5-07-08 16:22:00 【字体:

  第九届省直机关篮球赛目前激战正酣,记者7月6日在现场了解到,本届赛事场上的争夺格外精彩,场下的互助也非常有爱。
  综合组球队望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队向72支参赛球队免费赠送葛根汁饮料,共计5万多罐、价值25万元,正能量满满。
  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以来,长沙进入酷热阶段,由于场馆没有空调,比赛现场像个大蒸笼。篮球项目对抗非常激烈,参赛球员每打几分钟就汗流浃背、热得不行,前几天没下雨时还有队员中了暑。望达农业董事长陈学云告诉记者,看到自己的队员现场闷热难耐,甚至有中暑症状,就紧急调来一批饮料,保证水分的补充,当时也给对手球队送了些,最后干脆给所有球队都送上一份夏日礼物。陈学云说,“大家在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互帮互助是应该的。”参赛球队收到饮料后,纷纷为望达农业队“点赞”。
  本届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式上,组委会和省篮协还组织了一个公益活动,为来自怀化的乡村小学凉亭坳学校捐赠100个篮球,并募集2万元公益金。
  省篮协秘书长王志诚表示:“省直机关篮球赛已形成了一种赛事文化,无论是参赛球队还是组委会,都希望通过比赛享受运动快乐,传递体育精神正能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直机关篮球赛很有爱

1009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