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直单位职工运动会篮球赛暨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 72支球队参赛创新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5-06-26 22:23:00 【字体:

  湖南省直单位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暨第九届“惠民供销杯”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6月26日晚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幕,72支队伍1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规模超历届。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宣布比赛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宣布比赛开幕,中共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先后致辞。

(图为篮球公益展示和捐助活动。)

  宣布开幕后,进行了龙狮义演以及“点亮留守儿童的篮球梦”公益活动,省直工委以及省篮协分别向凉亭坳学校捐赠了物资、授于了“湖南省篮球后备人才基地”牌匾。

[SITESERVER_PAGE]

  公益活动后进行了表演赛,由省政协副主席刘晓领衔的省直联盟队对阵由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领衔的长沙市政府代表队。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刘晓领衔的省直联盟队在比赛中投篮。)

(图为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领衔的长沙市政府代表队在比赛中上篮。)

[SITESERVER_PAGE]

  男子篮球比赛是省直单位职工运动会的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为提升比赛精彩程度、扩大影响,并根据历届省直机关篮球赛的时间要求,组委会将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与第九届省直机关篮球赛合二为一,并提前到今年6月举行。
  今年参赛队伍规模超历届,有72支参赛队伍1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省级领导干部4人,厅级领导干部92人,处级领导干部157人,裁判员80多名。比赛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10日。比赛场馆设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等5个场馆。
  篮球运动已成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重要的一部分,覆盖面和影响力在不断扩大。本次竞赛的指导思想是公正、合理,多交流,重奖励。省篮球协会对赛制进行了改革,力求更加规范,更符合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的实际需求和特点,科学设置了赛制和赛程,增加了比赛的场次。
  据了解,与往年省直工会运动的篮球赛事以及省直机关篮球赛相比,本届赛事还将增强互动环节,进行赛事LOGO公开征集、全民健身运动达人评选、摄影比赛等活动。
  本届比赛由湖南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指导委员会、省直工委、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直工会、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省篮球协会承办,鑫瑞惠民供销(湖南)有限公司冠名,湖南粮食集团、湖南望达农业科技开发有公司协办,湖南龙石山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全兴篮球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直单位职工运动会篮球赛暨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 72支球队参赛创新高

1009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