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怀化市乒乓球选拔赛完美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09:09:00 【字体:

(小陪练在陪参赛队友热身)

  8月12日下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怀化市乒乓球选拔赛在体育中心综合馆完美落幕。 

  本次选拔赛赛程两天,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组,共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的角逐。来自各县市区的1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经过四百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项目各组别前八名。 

(丙组男双争夺冠亚军赛场)

  丙组男双争夺冠亚军的赛场上,一位神采奕奕的老人聚焦了大家的闪光灯,他是来自鹤城乒协的胡长清,今年70岁高龄的他,是本届选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 扣球、抽球、削球、拉球……观众们的视线随着老人带劲儿的动作凝聚在小小的乒乓球上,最终,胡老与队友不负众望斩获了丙组男双冠军。50多年球龄,宝刀未老,胡老用自己的行动向观众完美地展示了“健康湖南”全民运动的独特风采。 (图:张帆 文:刘伟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怀化市乒乓球选拔赛完美落幕

1009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