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郴州北湖区首届全民运动会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胜利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06 16:38:00 【字体:
  7月27日,郴州北湖区首届全民运动会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闭幕式暨广场舞比赛在郴州广电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东、区委书记蒋利民,区级领导吴代友、黄晨峰、陈爱平、曹行平、廖桂花、李志美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在《中国梦》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各代表队们热情地加入进来,依次舞起了《红红的中国是我们共同的家》《中国同心圆》《看山看水看中国》等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北湖干群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还为即将参加“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市级选拔赛的队伍授旗,为本次海选赛获奖选手、单位进行颁奖。
  本次全民运动会继5月25日开幕后,先后共举行了拔河、篮球、抖空竹、柔力球等16个比赛项目及展演项目。按照不同年龄阶段健康人群的运动健身要求,设置了中国象棋、太极拳等传统体育项目和健康智跑、气排球等大众喜爱的比赛项目,增设了高雅的高尔夫球赛项目,群众反映好,在全省属首创,打造了北湖全民健身运动品牌,参与人数达十万人北湖大地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郴州北湖区首届全民运动会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胜利闭幕

1009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