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环湘赛顺利落地环湘农场大赛启动报名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15:02:00 【字体:
图为环湘环华车队主力骑手抵达海拔5347米海拔的界山达坂。
  七月十五日,“绿色中国”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环中国边境挑战赛的近五个月艰难骑行,四名主力队员和六名挑战车手结伴成功挑战海拔5380米的红土达坂,于七月十五日下午抵达西藏阿里,度过新藏线最艰难的骑行路段。
图为环华车手骑行在宝鸡千阳环湘农庄赛道。
  今年植树节(3月12日)开启“绿色中国”环中国边境挑战赛,十二名成员挑战两万五千公里环中国海岸线和内陆边境骑行,近五个月行程马上抵达拉萨。二十天左右就可以结束环华挑战开始备战总决赛。
图为车手参观环湘农庄。
  陈剑岷通过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赛事总监彭海波沟通,确定第十一届环湘自行车赛突出环湘赛无门槛的群众赛事特色,鼓励更多人参与健康环保的自行车运动。本次赛事取消预选赛,分公路精英男女组,山地车精英男子组,山地车大众男女组和公益大使男女组七个组别。各组别除前一百名能获奖金外,完赛就有奖牌。这也是我国目前奖金最高的自行车赛事。提高奖金和扩大奖励面的目的就是号召更多人热爱并参与自行车运动,让绿色运动更加深入人心。赛事同时打破竞技体育重奖冠军的惯例,把前三名列为一等奖,四到六名列为二等奖,七到十名列为三等奖,十一到二十名列为四等奖,二十一名到五十名列为五等奖,五十一名到一百名列为六等奖,分等级名次奖励,更好的体验大众赛事特色。比赛分组细,真正带动业余车手的参与积极性,不限制年龄,不限制国籍,有想法就可以参赛。真正体现环湘自行车赛的无门槛的大众赛事特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环湘赛顺利落地环湘农场大赛启动报名

1009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