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星城长沙再掀足球热浪 “我爱足球”长沙赛区正式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16:35:00 【字体:

(6月22日,“我爱足球”长沙赛区正式启动,图为出席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赛事。)

  6月22日上午10时30分,2018“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长沙赛区赛事启动仪式在长沙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我爱足球”长沙赛区的赛事正式进入报名阶段。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李久全、湖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谭鸥、长沙市体育局调研员江哲明、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总监邹平平 、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丽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图为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李久全致辞。)

  据介绍,从即日起至7月13日,长沙赛区的选手们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报名。线上,长沙赛区的选手可以关注来玩BALL的公众号来参与赛事报名;线下,则可以前往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93号长沙市体育产业创客中心301进行报名。报名截止后,长沙赛事承办方将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好各组别的比赛,挑选出各组别冠军参与到省级海选决赛。

图为长沙市体育局调研员江哲明(右)与俄罗斯朋友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我爱足球”长沙赛区启动仪式正值俄罗斯世界杯酣战之际,同时2018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的比赛也即将于22日下午在长沙打响,长沙赛事组委会专门邀请了获得2016国际足联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亚军俄罗斯国家队官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江哲明与俄罗斯的朋友相互赠送了纪念品。

赞助商代表邹平平(左)为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赠送了世界杯纪念版足球。

  今年的比赛还得到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启动仪式上,赞助商代表邹平平为覃事平赠送了世界杯纪念版足球。中国足协社会足球部部长李久全对长沙赛区的比赛表达了祝福,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启动仪式的最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共同点亮了象征比赛启动的灯柱。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的正式举行预示着长沙赛区赛事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的全面开展必将在长沙掀起一股热爱足球运动、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潮,为星城人民带来一场场精彩比赛。今年是湖南第四年举办该项赛事,长沙赛事组委会衷心希望有更多的足球爱好者能够加入到这项比赛中,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星城长沙再掀足球热浪 “我爱足球”长沙赛区正式启动

10094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