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各路越野高手云集 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5月再起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05 21:25:00 【字体:

(野生杜鹃花开满崀山)

  清明时节的崀山,百花齐放,绿意盎然,风光无限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去壮美的崀山八角寨烧龙头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5月18日至20日,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将在崀山景区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越野跑高手将再次踏上百余公里绝美的赛道,感受崀山千年岁月的变迁。 

(奇美丹霞赛道等你来战)

  据了解,今年大赛组委会将一如既往为选手们提供专业细致的赛道服务以及无与伦比的赛道风景。赛事最大的亮点是世界各地顶级越野跑高手参赛,一场巅峰对决将要在风景秀丽的崀山举行。而赛事线路依旧穿过新宁崀山最具代表性的景点,选手可饱览扶夷江的柔美、天一巷的惊险、八角寨的壮阔、天生桥的奇绝、辣椒峰的惟妙、红华赤壁的艳丽、将军石的俊俏,当然也少不了大云山无穷无尽的山脊和密林,金紫岭一座又一座的陡坡,还有那让人绝望的防火隔离带,不同的赛段,对应着不同的地貌和难度,更对应着不同的心境。这不仅仅只是一场身体的拉锯战,更是对意志、信念的顽强考验。 

  2018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共设100公里、55公里、30公里三个组别,其中100公里组冠军将获得2万元现金奖励。目前,赛事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网址:http://yufengtiyu.cn/ssdt/jqss/886.html,潇湘100微信公众号:潇湘100(xx100trai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路越野高手云集 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5月再起跑

1009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