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潇湘100越野赛再次起航 五月来崀山为爱奔跑吧!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12 10:24:00 【字体:

  近日从“潇湘100”组委会获悉,2018年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将再次起航,5月18日至5月20日,中国旅游日,崀山我爱你!潇湘100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开启一场为爱奔跑的旅行。

  说到踏青,春天的故事里少不了成片的油菜花,金色的大地总是让人回忆起儿时的欢乐。三月、四月的油菜花在大地上展现自己的美资,踏青的你在崀山绽放花一般的笑脸。三月的崀山,不经意间,处处扑入眼帘的,便是那无边无际的金黄色的原野,那朵朵花瓣如云霞般,风风火火地漫向远处。万亩油菜花,就这样遍布在丘陵、山岗、房前、屋后,和着阳春三月的微风,摇曳多姿,引来蜂蝶飞舞。

  在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比明珠更璀璨、比凤凰更艳丽的崀山中,还有五月漫山遍野的映山红,火红火红的杜鹃花开满了崀山的丹霞石壁间。
  近年来,新宁县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乡村旅游的大发展大繁荣。三月,黄澄澄的油菜花海把壮美的崀山打扮得更加绚丽多姿,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拍照。五月,盛开的杜鹃在温暖的初夏召唤着世界各地的越野选手和游客,崀山已经备好美景和美酒等待着你们的到来。

  崀山注重体育与旅游双重发展,2017年崀山成功举办了潇湘100国际越野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崀山独特的自然风光,组委会专业专注的精神,丰富的补给,热情周到的服务无疑给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参赛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8年,第二届崀山国际越野赛即将于5月18-20日如约和您见面,春光无限,气候宜人,山花浪漫,只等你来!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早早鸟骨折价等你来抢,大神们赶紧行动起来,征服超百公里经典越野赛道,邂逅美景和爱情吧!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潇湘100”微信公众号(xx100trai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潇湘100越野赛再次起航 五月来崀山为爱奔跑吧!

1009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