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之湘潭、郴州分站赛隆重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13 09:03:00 【字体:
2017年11月11、12日,“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分站赛活动在湘潭市、郴州市举行。“挑战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湘潭市人民政府、郴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孙平波,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付黎明,湘潭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李冬平、副局长李中华,郴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李书坤,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丽莎、总经理万骊华,出席了本次活动。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建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湘潭籍运动员、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跳远冠军罗凡,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晓军分别代表城市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湖南省体育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孙平波宣布活动启动。

  5公里“男子众跑挑战赛”湘潭市代表队总时间36小时45分03秒,郴州市总成绩59小时23分34秒;5公里“女子众跑挑战赛”湘潭市代表队总时间44小时12分58,郴州市总成绩66小时50分44秒;1公里“融合关爱跑”,湘潭市代表队总时间48分13秒。郴州市“广场舞挑战赛”优胜队综合得分98.32分。
以上项目成绩,将带入总决赛进行城际间排名。
郴州市“啦啦宝贝挑战赛”优胜队综合得分98.47分。
湘潭市孙旭以连续投中14个,赢得“投篮王”;
 刘一霖以连续颠球1530个,赢得“颠球王”;
 刘彬华、王凯以连续垫球3543个,赢得“垫球王”;
 邓湘君以规定时间内跳绳1550次,赢得“跳绳王”;
 李庆芳以连续踢毽155次,赢得“踢毽王”
 李晓蓉以连续转动13000个的成绩斩获“呼啦圈王”。
 钟宛霖以连续支撑53分28秒的成绩斩获“平板王”。
郴州市孙煜坤以连续投中30个,赢得“投篮王”;
 封钧耀以连续颠球263个,赢得“颠球王”;
傅惠莹以规定时间内跳绳2000次,赢得“跳绳王”;
 倪桂英以规定时间内踢毽35次,赢得“踢毽王”
 付常威以连续转动109分钟的成绩斩获“呼啦圈王”。
 许其盛以连续支撑4小时的成绩斩获“平板王”。

  各单项挑战王及啦啦宝贝城市优胜队将代表城市参加12月3日益阳总决赛。
  湘潭市“全民健身挑战日”在东方红广场和滨江中路城市之光同时举行,将活动放在大型公共体育场所,通过多姿多彩的群众体育专展演活动,吸引广大群众的参与,激发了人们的城市荣誉感,带动群众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活动现场人流攒动,除了观看群众体育展演外,大家也都积极参加到各个单项挑战王的比拼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体育的魅力在此时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郴州市由于天气下雨将主会场设置在北湖公园和腾飞体育馆,活动现场体育氛围热烈,参与人数众多。展演项目丰富,给予群众多样的选择空间,增强人们的运动兴趣。值得一提的是,民间高手许其盛现场展示4小时平板支撑,令现场群众叹为观止。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为郴州市全民健身机制的良好运行提供契机。
  活动中,省市级媒体发挥自身优势,宣传介绍本次活动,并号召、发动大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谱写了与大众共同助威全民健身事业的美好篇章。11月18、19日2017“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岳阳市、怀化市分站赛将如期而至,敬请期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之湘潭、郴州分站赛隆重举行

1009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