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民族民间蹴球赛怀化落幕 湖南和辽宁“瓜分”4项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27 10:05:00 【字体:
  经过两天角逐,2017年中国民族民间蹴球比赛6月26日在怀化落幕,湖南和辽宁队“瓜分”4项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北、云南、湖南等17个省市的18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男女单蹴、双蹴4个项目。最终,湖南队包揽男子项目两项冠军,徐东东称雄男子单蹴比赛,徐东东/宋禹航折桂男子双蹴项目。辽宁队夺得女子单蹴、双蹴一等奖。
  蹴球,源于清代的踢石球,是我国古代“蹴鞠”运动的一种形式。本次比赛由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怀化学院、湖南省少数民族体育协会承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民族民间蹴球赛怀化落幕 湖南和辽宁“瓜分”4项冠军

10095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