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爱跑538”健康跑长沙站在橘子洲欢乐开跑 近五千名选手参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4 13:40:00 【字体:

(图为赛前热身活动。)

  6月4日上午,“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长沙站赛事在橘子洲风景区拉开帷幕。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药品事业部营销中心OTC全国总监王波,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谢子雄,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赣大区总经理杨芳芳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为赛事鸣枪起跑。近5000名选手激情开跑。参赛者们身着黄、橙两色亮丽赛服,开启了新颖的健康之旅,让湘江畔充满欢乐氛围。
  “爱跑538”健康跑赛事由云南白药集团携手长沙老百姓大药房共同举办,云南辛元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赛事共设置5.38公里和11.5公里两大赛程,跑者从橘子洲景区广场出发,穿过潇湘名人旧址、焰火广场等景点,最终返回广场,完成不同里程的竞赛。参赛者们激情出发,快乐归来,尤其是5.38公里的赛程,参与者纷纷表示完赛难度不大,全程以参与和体验为主。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为比赛鸣枪开跑。)

  发令仪式上,云南白药及老百姓大药房主要领导表示,5.38公里赛程的设置,目的在于让跑步成为一项全民皆可参与的运动,也希望带动更多还未开始运动的民众关注健康,关注健身,以5.38公里为起点,开启健康生活之旅。

(图为比赛开跑。)

  赛事现场,除了装备精良的跑步爱好者,也随处可见意气风发的年轻人,更有举家上阵,大手牵小手完成竞赛的“亲子跑”家庭。可以说,“爱跑538”真正打破了传统跑步赛事的高要求,让跑步成为一项全民皆可轻松参与的健康运动。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除了轻松,欢乐也成为“爱跑538”长沙赛事的另一大特色,先有“健康英雄”亮相领跑,引来一片欢呼;紧接着,欢乐泡泡跑道、音乐加油站也为赛道平添众多欢乐元素;完赛后,高达万元的丰厚奖金、500个幸运名次奖、人气跑团和跑团赛中赛现场颁发,更将欢乐氛围推向了高潮,让跑步赛事真正变成了一场欢乐的嘉年华。

(图为比赛选手向终点冲刺。)

  在赛事专业性和体验感上,爱跑538也充分从参赛者的需求出发,真正做到用心和细致。赛事现场,专业医疗救援团队及救援服务志愿者,全方位保障参赛者运动安全。每位参赛者都可享受专业赛前热身和赛后康复拉伸服务。考虑到暑天高温,赛事不但在现场准备了供免费试用的防晒霜,更配备了只有大型赛事才会启用的喷淋降温设备。更值得一提的是,云南白药还联合老百姓大药房在赛事现场设立“生活健康吧”能量补给站,向参赛者提供免费水补给和能量补给,把悉心呵护带给每一位参赛者。

(图为5.38公里颁奖仪式现场。)

  与动辄几十公里的专业跑步赛事相比,“爱跑538”真正实现了全民可参与,更安全,更健康的宗旨。作为“爱跑538”2017年的首场赛事,长沙站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坚定了云南白药传递健康理念、回馈社会的信念,更夯实了云南白药自主办赛的信心。之后,“爱跑538”将陆续登陆重庆、江苏、吉林、浙江、广东、陕西、山东、上海、云南等多个重点省份城市,把运动和健康的理念传递向更多地方。

(图为11.5公里颁奖仪式现场。)

(图为老百姓大药房湘赣大区总经理杨芳芳赛后接受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爱跑538”健康跑长沙站在橘子洲欢乐开跑 近五千名选手参赛

10095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