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穿越大湘西”慈利站挑战组收官 百名选手完成徒步挑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14 12:51:00 【字体:

(图为获得团队组冠军的队伍在颁奖仪式上合影留念。)

  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穿越大湘西”(慈利站)(以下简称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之徒步挑战组的活动,于5月14日上午在南山坪中心小学圆满落幕。近200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最终有85%的选手完成了2天55公里的徒步挑战。

(图为选手在徒步穿越中。)

  两天的行程,徒步爱好者从慈利县溪口镇的红军树广场出发,经过约55公里的徒步挑战,总累计上升海拔3225M,总累计下降海拔3010M,到达终点南山坪营地。选手们在这场“暴走”的狂欢中赏沿途美景,也挑战了自身极限。最终,来自麻阳的管彪以12小时08分06秒的成绩名列个人组第一,同样来自麻阳的许大林以12小时08分07秒紧随其后,陈意明获得个人组第三。而由彭文辉、彭琢、覃小艳、向海英4名女将组成的“湘西龙山徒步队”,以13小时23分15秒获得了团队组冠军,徒步活动也让他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海维工贸队、龙途二队分获团队组第二、三名。

(图为选手到达营地并安营扎寨。)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湖南省体育局、省卫计委联合当地政府主办的大型户外系列活动,也是2017年“穿越大湘西”慈利站系列活动第二场,下一场徒步健行组活动将于5月19日至21日举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穿越大湘西”慈利站挑战组收官 百名选手完成徒步挑战

1009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