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阳春4月,去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跑一场惬意的微马联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4-11 09:43:00 【字体:

  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将于4月21日-23日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开幕。本次大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御峰体育全程运营执行,主要为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全域旅游而重点打造的国字号全国性体育盛会。
  据悉,自3月18日启动报名以来,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站报名通道和报名热线一直火热持续中,作为2017年首站赛事,更是实现了“开门红”;尤其是在武陵源核心景区水绕四门举行的微马联赛,不到20天时间报名人数就已经达到预限人数的74%。

  “水在山间流,人在水中游”的水绕四门地处武陵源中心,是张家界森林公园的东大门、索溪峪风景区的西大门。因金鞭溪、矿洞溪、鸳鸯溪、龙尾溪四条溪流汇流而得名,可称天下绝景。景区与健身休闲相融合,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挥得淋漓尽致,不仅实现了全民健身,也实现了全域旅游下的精准扶贫,进一步提升张家界旅游产业的影响力,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发展。

  据赛事运营方介绍,本次大会还设有许多颇具看点的精彩项目。在宝峰湖景区有极具观赏价值的极限挑战项目悬崖芭蕾——户外攀岩联赛。这是力量与勇气的集合,断崖悬壁,谁能身轻如燕抵达顶峰,4月22-23日张家界宝峰湖景区一见分晓。
  也许你听过在屋顶看星星、登日出,可是你看过在屋顶玩极限跑酷的吗?本次大会还会有一场吸引全球目光的黄龙洞中外跑酷大赛,国外顶尖极限跑酷选手、国内极限跑酷高手齐聚黄龙洞,在斜度超过45°的黄龙洞哈利路亚音乐厅顶坪进行一系列的个人竞技与PK竞赛。由湖南经视《直播大事件》全程直播,想要亲临活动现场感受紧张刺激的活动氛围,那就赶紧报名参加本次大会项目,还可一览张家界武陵源景区。

  现在报名成功者即可免票游览武陵源核心景区(凭身份证及号码布进入核心景区),游览时间为4月22日-23日,并可获得专业户外意外保险一份、价值128元运动T恤一件、价值38元参赛包一个、完赛纪念品、参赛指南、旅游指南、号码布、矿泉水等。
  2017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站正持续报名中,关注公众号“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即可一键抢名额或登录:http://sd.hnyfhw.com/zxbm.aspx了解更多详情。报名热线:0731-842234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阳春4月,去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跑一场惬意的微马联赛

1009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