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助力健康中国 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长沙首站赛事开启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4-10 13:13:00 【字体:

(图为发布会现场。)

  4月10日上午,云南白药全民健康跑赛事“爱跑538”全国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2017年,爱跑538健康跑将相继登陆全国10个重点省份,长沙成为赛事首站将于6月4日在橘子洲风景区开跑。发布会上,云南白药携手协办单位老百姓大药房宣布长沙站报名正式启动,作为长沙站唯一指定报名渠道,关注老百姓大药房微信公众号或进店扫码即可报名参赛。

(图为长沙站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随着人民健康战略地位的提升和国民健康理念的发展,大众对健康运动的热度日趋高涨,呈井喷之势的各类跑步赛事层出不穷。专业赛事漫长的赛程,注定不是人人都能参与。全民健康如火如荼的当头,民众亟需一场普及程度更高、参与范围更广的跑步赛事。
  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一员,百年企业云南白药秉承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感恩之心,精心打造 “爱跑538”这一全民健康跑赛事品牌,将为中国路跑运动乃至大众体育文化产业注入更多精神健康内涵,充分传播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图为云南白药集团药品事业部OTC全国总监王波在会上讲话。)

  作为一场倡导“健康第一”的赛事,“爱跑538”不以速度为目标,赛事不但设置了万元现金大奖,幸运名次奖,5.38公里及11.5公里的赛程设计也更适合普通大众参与。2016年底,首届“爱跑538”赛事相继在昆明、武汉两地举行,吸引了数万名选手参赛,其中既有专业爱好者、跑步“牛人”,也不乏呼朋引伴、全家老小齐上阵的选手。在“爱跑538”,跑步不再是一项竞技赛事,而是一种能轻松参与,与朋友家人一起享受健康生活的聚会方式。

(图为老百姓大药房全国副总裁刘星武在会上讲话。)

  6月4日,“爱跑538”长沙站赛事将在橘子洲风景区欢乐开跑,随后还将登陆重庆、江苏、辽宁、浙江、广东、陕西、山东、上海、云南等10个重点省份城市。2017年,“爱跑538”全民健康跑赛事将实现健康升级、体验升级,欢乐升级三大服务升级。LOVE RUN专属拉伸操、欢乐赛道、名人领跑方阵等特色环节设置,将为参赛者带来更好的赛事体验,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图为云南白药集团与老百姓大药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赛事围绕“赛事+,产品+,服务+”的核心理念,主办方将与各地连锁药店紧密合作,创新尝试设立“生活健康吧”免费健康补给站。据悉,长沙站将联合老百姓大药房定点提供饮用水及家庭常备药品的免费使用,针对广大消费者推出健康讲座及优惠活动。此外,名人分享沙龙、爱跑训练营跑团助力计划,也将丰富民众日常健康生活。值得期待的是,爱跑538还将在全国同期启动“城市健康英雄”和“城市人气跑团TOP10”招募评选,为热爱健康、热爱生活的大众搭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开放平台,更成为普通跑者分享心路历程和人生故事的最佳舞台。

(图为老百姓大药房湖南公司总经理杨芳芳接受专访。)

(图为与会领导及嘉宾与跑团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助力健康中国 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长沙首站赛事开启

1009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