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于4月在张家界启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3-06 08:50:00 【字体:

(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

(武陵源十里画廊)

  4月22-23日,2017湖南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将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举行。该活动经过3年沉淀,充分发挥了体育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了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健康、持续发展。2017年经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大会批准已正式升级为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以下简称“大会”)。

(中国微马联赛暨山地半马赛)

(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自行车联赛)

  据了解,本次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站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长沙玺悦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运营执行。

(中国户外攀岩联赛)

(中国户外钓鱼联赛)

  大会以户外健身·休闲武陵为活动主题,设有微马联赛暨天空跑、户外山地越野自行车联赛、户外攀岩联赛和户外钓鱼联赛四个竞赛项目;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提升选手的户外体验,全面诠释体育+旅游,大会还包含开幕式、趣味嘉年华、音乐狂欢晚会以及露营等体验项目。

(音乐狂欢晚会)​

(露营体验)

  组委会旨在打造最具特色赛事的同时,传播“健康中国”和休闲旅行理念,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不仅展现赛事本身也展示了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优美环境,实现旅游与体育协调发展。据悉,本次大会报名成功后即可免费获得价值248元的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门票一张。更多赛事详情请关注公众号“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报名热线:0731-842234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于4月在张家界启幕

1009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