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寒冬来袭 山地户外健身大会邀你一起玩转桃花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11-25 10:30:00 【字体:

  户外运动爱好者期盼的山地户外健身大会又来了!据了解,2016湖南省(长沙站)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于12月3日在梅溪湖片区桃花岭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主办、御峰体育全程运营执行,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可持续发展。而本次山地户外健身大会(长沙站)安排的竞技项目有:全民登山赛,“RST”杯长沙山地车联赛第四站(总决赛)以及体验项目——趣味健身嘉年华等。
山地户外结合体育锻炼与旅游的优势和特点,使其成为一种独特、时尚的户外活动,给予广大人民群众运动、休闲、健康、快乐的体验!

  桃花岭景区是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桃花岭公园规划面积约4360亩。桃花岭公园中包括洪寺庵水库、腊八寺遗址等重要景观节点,分为五个分区。公园入口区寓意“粉桃迎客”,以大面积桃林、草坪以及人工水景湖营造城市自然公园景区入口。
在深入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国务院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的大背景下,新周期《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开始起步,2016湖南省(长沙站)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已经成为开展全民健身,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引领健身生活方式的重要平台之一,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良好的社会氛围有着积极的影响。
据悉,本次大赛免费报名,更有赛事参赛服、丰厚奖金、嘉年华精美礼品等您来拿。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长沙御峰户外”公众号来报名,或者前往省体育局13栋1005室进行报名咨询。报名电话:(0731)84223428,刘教练:1511144934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寒冬来袭 山地户外健身大会邀你一起玩转桃花岭

1009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