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运会男子400米混合泳 湖南选手黄朝升摘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01 21:50:00 【字体:

(图为湖南选手黄朝升在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

  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天津继续进行。在当晚的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湖南选手以4分16秒63的成绩帮助湖南代表团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浙江选手汪顺夺得。
  当晚率先进行的是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其中汪顺还是上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今年他志在卫冕。黄朝黄朝升升曾在2009年全运会上以4分12秒53的成绩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并打破当时的全国记录。

 

(图为湖南选手李玄旭在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

  比赛开始后,汪顺蝶泳落后于王舟,但从仰泳开始,他就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的蛙泳和自由泳,汪顺越游越快,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4分12秒59的成绩夺得冠军,卫冕成功,他的队友施迤以4分15秒81获得亚军,季军被2009年山东全运会冠军湖南名将黄朝升夺走,他的成绩为4分16秒63。

 

(图为湖南选手王珂成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

  另外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湖南选手王珂成获得第七名,冠军无疑被奥运冠军孙杨获得;而在随后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上海名将周敏以4分40秒75夺得金牌,湖南选手李玄旭获得第五名,伦敦奥运会冠军叶诗文仅获得第六名。

(图为浙江名将、奥运冠军孙杨在全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运会男子400米混合泳 湖南选手黄朝升摘铜

10097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