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男女气排球队双双挺进全国四强,晋级全运会决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17:23:00 【字体:
 日前,从刚刚结束的全运会气排球项目预赛传来喜讯,湖南男女气排球队不畏强敌、力克群雄,双双晋级全国四强,赢得决赛资格。湖南气排球队在预赛首场就取得开门红。女队以2:0轻松战胜北京队;男队首场迎战陕西队,第一局比分一度形成拉锯战。女队员们及时为男队加油鼓劲,极大鼓舞了男队的士气。男队调整战术,第二局以大比分战胜陕西队。其后,湖南气排球队气势若虹,一路战胜对手,男女队双双以小组赛第一成绩出线,为挺进决赛打好基础。在十六进八、八进四比赛中,女队分别战胜广东、香港队;男队则战胜江西、河南队。最终,湖南女队斩获预赛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组则夺得预赛男子组第四名,稳稳赢得决赛入场券。

湖南气排球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令全场瞩目,展示了湖南气排球人的风采。体育报的记者现场采访了队员,并以《山沟里的“草根”选手表现惊艳》为题作了报道。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得知喜讯,第一时间向队员们表示祝贺。湖南日报、红网、腾讯大湘网等省内主流媒体都先后对气排球队比赛进行宣传报道。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方方面面的努力。队员们集训时刻苦训练、丝毫不懈怠,比赛顽强拼搏、互相配合,才得以驰骋赛场,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亲自担任领队,选拔精兵强组队参加比赛,及时处理队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在现场进行赛事指导,为大家鼓舞士气起到了“主心骨”的作用。女队教练、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雷小锋每场球都为队员们悉心指导,赛后进行总结,及时调整战术,使队员们都发挥出了技术水平。男队教练张小华、领队纪干诗还身兼运动员,与队友们一起赛场拼搏,为男队成功晋级立下了汗马功劳。6月12日晚,湖南气排球队凯旋而归抵达长沙。机场早已自发聚集了一大批气排球爱好者,他们拉起欢迎横幅,为参赛健儿们接站献花,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欢乐,大家都为湖南气排球队取得优异成绩感到开心自豪,为湖南省排球协会大力推广普及气排球运动点赞。

我们充分相信,有各方面的支持鼓励,在7月的决赛中,湖南气排球队一定能展现实力,勇创佳绩!加油,湖南气排球健儿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男女气排球队双双挺进全国四强,晋级全运会决赛

1009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