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赛在郴州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1 10:42:00 【字体:
  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于5月28日在郴州市北湖区四清湖国家水利风景区开赛。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王雷宣布比赛开幕,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讲话,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讲话,北湖区委书记蒋利民致欢迎辞。
  据介绍,航海模型比赛项目1959年列入第一届全运会,直至1993年第七届全运会后才中断,此次是时隔24年后以群众项目形式重返全运会。本次全运会航海模型预选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主办,郴州市北湖区人民政府、郴州市文体广新局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3支代表队的教练员、裁判员及运动员近500人参赛。比赛分轻量级追逐(FSR-V7.5)、标准级追逐(FSR-V15)、重量级追逐(FSR-V27)、1米级遥控帆船(F5-E)、标准级遥控帆船(F5-M)等5个竞赛项目,选手们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争夺今年7月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决赛“门票”。
  郴州是我省体育强市和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近年来,该市大力推进“体育之城”、“全国健康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市体育基础设施完善,群众体育运动氛围浓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十三届全运会航海模型预赛在郴州举行

1009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