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我要上全运】湖南省4名选手获得全运会太极拳项目决赛资格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5-22 13:00:00 【字体:

  5月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17年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太极拳公开赛(武当山赛区)在武当国际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华北、华中7个省市自治区101支队伍的1043名运动员齐聚武当,参加这次难得的太极盛会。

(24式太极拳女子选手张德姣)

(孙式太极拳女子选手李玉梅)

  经过第一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武当山赛区)太极拳项目预选赛所设D组12个项目已圆满收官。参加预选赛的7个省市有6个获得决赛资格。湖南省代表队4人拿到全运会决赛资格,进入决赛的4人分别是规定杨式太极拳沈善桃、规定吴式太极拳叶晓华、规定孙式太极拳李玉梅,24式太极拳张德姣。其他20张入场券,河南、河北各获5张,北京、湖北各获4张,安徽获2张。

(吴式太极拳男子选手叶晓华)

(杨式太极拳女子选手沈善桃)

  今年的太极拳公开赛与全运会、太极拳健身工程相结合,共举行四个分赛区的预赛和两个总决赛。各赛区D组规定项目各单项分数排名前二者可进入总决赛,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近百名选手7月7日集结天津展开最后的角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要上全运】湖南省4名选手获得全运会太极拳项目决赛资格

1009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