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青运会女子举重 张旺丽夺69公斤级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5-10-22 02:59:00 【字体:

(张旺丽在69KG决赛中。  来源网络)

  10月21日下午在福建龙岩举行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比赛中,长沙体育代表团张旺丽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抓举115、挺举150、总成绩265KG夺得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为长沙体育代表团拿下本届全国青运会第5枚金牌!
  当日的女子举重69公斤级是长沙代表团参加女子举重的最后一个项目,实力强大的张旺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50公斤,总成绩265公斤的重量夺冠,领先第2名达到18公斤。
  年仅19岁的张旺丽,今年4月份就已开始参加成人比赛,并在9月份进行的世界举联大奖赛福州站比赛中,以263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夺冠,张旺丽同时也是继我省另一名69公斤名将向艳梅之后涌现出来的又一名优秀运动员。
  本届青运会女子举重项目一共有7个项目,最终长沙代表团的成绩是3金1银2铜。
  在当日的赛艇赛场,廖文杰等四名选手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决赛中,又为长沙代表队夺得一枚铜牌!截止21日晚,长沙代表团共获得5金5银9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青运会女子举重 张旺丽夺69公斤级冠军

10097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