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羽毛球男双小组赛背水一战取胜 柴飚洪炜逆转晋级8强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6-08-14 13:20:00 【字体:

  8月13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赛事继续进行,男双小组比赛中,湖南伢子柴飚搭档洪炜以2比0淘汰2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最终以小组赛2胜1负的战绩晋级8强。
  柴飚/洪炜处在强手云集的D组,他们在小组首轮比赛经过三局苦战后以1比2不敌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第二轮2比0轻取印度的阿特里/雷迪。第三轮对手是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后者前两轮同样战绩是一胜一负,这场比赛的胜者才有机会从小组中突围。
  背水一战的柴飚/洪炜拼了,攻防两端全面发挥,而印尼组合失误有些多。最终柴飚/洪炜把握机会,仅用时35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7直落两局获胜,这样2胜1负的柴飚/洪炜就以D组第二进入八强。该组的头名是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中国另一对男子双打也惊险晋级,混双B组的一场关键战中,徐晨/马晋以22比24惜败先丢一局,之后他们以21比14、21比16连扳两局翻盘,拿下一个8强名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羽毛球男双小组赛背水一战取胜 柴飚洪炜逆转晋级8强

1010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