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公示 24名湘籍运动员入选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00:00:00 【字体:

  7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对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在名单中,湖南有包括张亮、黄瑰芬、周倩等24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这将是历届亚运会中,湖南运动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据悉,24名入选公示名单的湖南运动员将参加赛艇、皮划艇静水、摔跤、柔道、田径、水球、羽毛球、龙舟等12个大项、共计26个小项的比赛。

  除24名运动员入围外,还有三位湘籍教练将以国家队教练员的身份出征,他们是龚大立(水球)、贺向阳(羽毛球)、赵文进(跳水)。

  该公示时间为7月26日至8月3日。公示通知表示:“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对公示对象在公平、公正、公开选拔、竞技水平、兴奋剂、赛风赛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机关纪委、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反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公示 24名湘籍运动员入选

1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