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金健米业男篮5胜2负结束系列热身赛 新赛季6月10日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09:59:00 【字体:
  5月29日,湖南金健米业男篮在郴州以93比83击败俄罗斯明星队,结束了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球队也正式签下热身赛期间表现出色的NBA50大巨星里克·巴里之子肯扬·巴里。
  5月份,金健米业男篮进行了7场热身赛,取得5胜2负的战绩。巴里共出场6次,场均登场32分钟,斩获35.7分、6.5个篮板和3.2次助攻,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5%,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60%。除强大的攻击力外,巴里的罚篮与其父如出一辙,都是标志性的抛射。
  巴里身高1米98,大学效力查尔斯顿学院和佛罗里达大学,曾在NCAA单赛季场均砍下19.7分,2016至2017赛季帮助佛罗里达大学队打进NCAA八强,2017年7月代表NBA纽约尼克斯队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
  加上此前已经签约的中锋迈克尔·霍利菲尔德,金健米业男篮已签下两名外援。据了解,金健米业男篮或将有第3名外援加盟,目前双方还在洽谈。
  据悉,金健米业男篮将在宁乡全力备战6月10日开赛的2018赛季NBL联赛。根据赛程,金健米业男篮首轮将在主场迎战NBL新军湖北当代职业男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健米业男篮5胜2负结束系列热身赛 新赛季6月10日开赛

1009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