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金健米业男篮2018衡阳“首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28 10:16:00 【字体:
  蛰伏了一个冬天,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篮3月25日在衡阳低调亮相。当晚,衡阳首届三大球联赛启动。作为特邀球队,金健米业男篮与衡阳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以85比64轻松取胜。
  作为冬歇期调整后的首场赛事,金健米业男篮赢球不是目的,培养默契和演练战术是主要任务。
  比赛前几分钟,金健米业男篮因不适应节奏一度落后5分,但很快通过调整完成反超。在主帅黄文龙的指挥下,球队不断进行着人员轮换,除年纪偏大的队长张伟和因伤缺阵的修海斌外,邓愈鑫、张家丰、姜君奇、冯祺、张耀升等新老队员悉数亮相。
  新引入的两名后卫冯祺和邓愈鑫在比赛中里突外投,表现出色,分别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
  赛后冯祺表示:“作为今年的首场比赛,开局有些不适应,后面逐渐找回了节奏。随着进一步的磨合,球队会越来越好。”27岁的冯祺在CBA驰骋了多个赛季,能突善投,经验丰富,他的加入被球队寄予厚望。他说:“加入球队十分荣幸,会尽全力为球队做贡献。去年我们进入了半决赛,今年要冲击冠军。”
  冯祺的“雄心”和球队不谋而合,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告诉记者,“上赛季我们表现很棒,但在半决赛不敌陕西信达的系列赛中也暴露了懈怠的问题。一支球队始终要有颗冠军的心,才能一直保持战斗力,不断进步。”
  据介绍,4月份金健米业男篮将在省内展开巡回热身赛,5月参加2018赛季NBL联赛的测试赛。2018赛季NBL联赛预计将于5月底6月初开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健米业男篮2018衡阳“首秀”

100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