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金健米业男篮新年首训 新赛季13名国内球员阵容基本确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26 09:45:00 【字体:
  湖南金健米业男篮2月23日在宁乡集结,24日展开了农历新年首训,球队新赛季的13名国内球员阵容也浮出水面,其中驰骋CBA多年的后卫冯琪加盟,上赛季屡有上佳表现的本土球员、中南大学在籍研究生彭嘉欣确认留队。
  当天是新年第一训,金健米业男篮又出现两个新面孔:在CBA先后效力于东莞烈豹、青岛双星等球队的后卫冯琪,国青队队员、来自长沙宁乡的张家丰。冯琪身高1米90,作风硬朗、经验丰富,他的加盟大大补强了金健米业男篮的后场实力。
  农历新年前,原浙江稠州银行队、长沙籍球员邓愈鑫,前山西汾酒队前锋温圣杰,以及姜君奇、陆汉栩、赵烨等好手率先披上金健米业男篮战袍。上赛季的阵容保留了张伟、修海斌、张耀升、何俊坚和全守伟。彭嘉欣的去向年前一直悬而未决,年后终于确认留队。自此,新赛季金健米业男篮13人的国内球员阵容基本确定。
  金健米业男篮总经理罗勇彪还介绍,球队将先在宁乡集训,随后参加NBL的测试赛。四月初,球队会亮相两站NBL四强赛。4月底到5月中旬,金健米业男篮将回归湖南,与来自美国、俄罗斯、立陶宛等篮球强国的球队,在省内进行15场的巡回对抗赛,一是磨合阵容,二也是用高水平的篮球赛事“回馈”全省的篮球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金健米业男篮新年首训 新赛季13名国内球员阵容基本确定

1009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