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我省选手伍阳英在2017年全国柔道公开赛上摘“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8 09:51:00 【字体:

  日前,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的2017年“龙杰杯”全国柔道公开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永州•江华选手伍阳英代表湖南省出征,摘得一枚铜牌。

  伍阳英(后排右二)在领奖台上

  据永州市体育学校伍阳英的启蒙教练陈四英介绍,伍阳英曾获2016年“蒙牛杯”全国柔道锦标赛52公斤级冠军,其实力早就被看好。在这个项目上,伍阳英不仅具备了夺金的实力,而且有很大的潜力,她将是我省在这个项目上的“未来之星”。

  伍阳英(白衣)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最顶尖的柔道选手,国家队教练组也将本次比赛作为考察队员、发现新人的赛事之一,为备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0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通讯员:欧阳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我省选手伍阳英在2017年全国柔道公开赛上摘“铜”

1009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