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与湖南经视强强联合 开启全省体育文化事业新发展、新合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10:39:00 【字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12月20日下午,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与湖南经视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就体育赛事转播、赛事IP策划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化合作。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与湖南经视具备广泛的合作基础。湖南经视作为“电视湘军的黄埔军校”,是中国省级地面频道中最有实力、最负盛名的一家,可以在宣传推广、品牌包装等方面给予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大力支持,为湖南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的发展也能够为湖南经视带来稳定的回报,双方逐步建立起互信合作的良性发展关系。特别是今年以来,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旗下专业的体育类活动服务及运营机构——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湖南经视的合作日益密切,圆满完成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环洞庭湖站长沙开幕式及发车仪式的直播,同时即将在“跑进新时代”·湖南省(韶山)健身长跑赛上展开新的合作。

(图为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总监陈杨致欢迎词。)

(图为体坛传媒副总裁易文迪在会议上介绍项目。)

  本次战略合作是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与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贯彻落实十九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面向新的发展机遇的一次互利共赢的强强联合,充分发挥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的区域媒体优势,整合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年度赛事资源,以2017年跑进新时代湖南省韶山健康跑赛事直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在各项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活动中的制作播出、赛事转播、赛事IP推广普及等方面的统一合作管理工作,为更好地促进我省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共同建设“体育强省”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图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在会议上讲话。)

(图为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在会议上讲话。)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皓峰,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总监陈杨、党委书记薛雨东及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陈彬,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原党委书记谭鸥,体坛传媒副总裁易文迪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上双方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与湖南经视强强联合 开启全省体育文化事业新发展、新合作

1009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