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体操冠军赛开赛 湖南小将表现出色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3:00 【字体:
  2017年全国体操冠军赛11月1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馆打响。率先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湖南队新星谭迪发挥出色,在双杠、单杠以及鞍马项目分别拿到两个第一、一个第二。
  本次全国冠军赛设个人全能以及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高低杠、平衡木等14个项目,来自全国的22支代表队、136名运动员参赛。根据竞赛规程,资格赛全能排名前24名、单项前8名的运动员晋级决赛。
  今天率先进行男子资格赛的角逐,湖南队派出屈瑞阳、谭迪、杨家兴、李宜、龙翔、张博恒、王梓舟7名选手。在全运会单杠项目上夺银的95后小将谭迪再次让人眼前一亮:他在双杠项目拿到15.400分,位列第一,单杠和鞍马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轻松拿到3个决赛资格。“全运会获得银牌对我而言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我感觉自己愈战愈勇了。”他还告诉记者,在国家体操管理中心的新政策下,尚未正式入选国家队的他将与屈瑞阳等国家队选手出征11月23日在德国举行的体操世界杯。“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份鼓励,我会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
  其他项目,我省选手杨家兴以81.800分拿到全能第一名,老将屈瑞阳以14.525分排名跳马第三。
  女子资格赛将于2日进行。个人全能、单项决赛的比赛时间是3日至5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体操冠军赛开赛 湖南小将表现出色

1009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