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涛华莱2:1胜北理工收获赛季最后一胜 列2017中乙联赛第16位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17 10:43:00 【字体:

(图为湘涛华莱与北京理工在比赛中。 本文供图:周雨墨)

  10月14日下午,湖南湘涛华莱在益阳奥体中心结束了2017赛季中乙联赛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凭借张浩的梅开二度,湘涛华莱在主场2-1战胜北京理工。不过由于上一回合比赛,湘涛客场1-4不敌对手,所以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以总比分3-5负于北京理工,获得了2017赛季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第16名。

(图为湘涛队员在带球突破。)

  上半场湖南湘涛华莱主场0比0战平北京理工,下半场第52分钟,张浩单刀推射破门,湘涛华莱1比0领先。第81分钟,岳志磊单刀带球直入禁区挑射破门,北京理工1比1扳平比分。第88分钟,张浩进球梅开二度,湖南湘涛华莱2比1比分再次领先,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最终湖南湘涛华莱主场2比1战胜北京理工。排位赛总比分3比5,湖南湘涛华莱获得2017赛季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第16名。
  主教练帕特里克在赛后说道,首先要祝贺我们这支球队,取得了梦幻般的胜利。这场比赛球员们协力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尤其在对方被罚下一人后,球队制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并最终用胜利结束本赛季。

(图为本场比赛湘涛首发阵容。)

  湘涛华莱进入赛季后半段,7场比赛2胜1平4负,本场比赛虽然胜利,但从大比分来看仍是输球。这一数据表明湘涛球员进入后半段状态大打折扣。有球员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一个月的假期,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来面对下一阶段的训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湘涛华莱2:1胜北理工收获赛季最后一胜 列2017中乙联赛第16位

1009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