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一封湖南勇胜的倡议书:我的家在宁乡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7-10 17:46:00 【字体:

  2017年7月,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袭击了湖南,其中宁乡市受灾尤为严重,城乡大部分地区受灾,原本美丽的城市一瞬间变成了泽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收到了巨大的损失。恰逢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外出客场作战,比赛间歇期间,全体球员教练员听闻宁乡受灾情况严重,全队上下都通过留守主场的球队工作人员密切关心着灾情。

  回到主场后,湖南勇胜除了备战NBL的比赛,也在持续的关注宁乡受灾的情况,当了解到坝塘受灾最为严重时,俱乐部领导决定组织球队前往坝塘进行爱心赈灾活动。

  2017年7月10日下午,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组织全体人员前往宁乡市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坝塘进行赈灾慰问献爱心活动。并现场捐赠了帮助宁乡人民尽快重建家园的财物。宁乡市相关领导和宁乡市篮协的代表随队一同前往。

  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出席了赈灾仪式,并代表湖南省篮球协会向灾区进行了捐赠,王志诚表示:“宁乡人民在洪涝灾害到来之后的表现让人钦佩,众志成城组织了有力的抢险救灾,没有让洪灾造成更大的影响,我们作为体育湘军的一份子,理应倾全力帮助宁乡受灾人民渡过难关。”
  爱心无国界,来自美国的外援奥努阿库看到受灾的场面马上联想到了2005年美国新奥尔良卡特里娜飓风灾害,同样是洪水侵袭致使数千居民流离失所。他主动提出要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表示:“湖南勇胜队的主场定在宁乡,就注定了和这个城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年多以来,宁乡的人民给了我们勇胜男篮充分的支持,伴随着我们一路前进到今天,现在宁乡人民遭受了百年一遇的洪灾,作为湖南子弟兵的勇胜男篮又岂能坐视不管?”

  湖南勇胜与宁乡人民在一起!宁乡加油!勇胜加油!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期望您伸出援手与宁乡一起共渡难关!

 

  宁乡县特大暴雨抗洪救灾募捐倡议书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6月22日至7月1日,宁乡连续10天遭极端强降雨袭击,时间之长、雨量之大均为历史极值,沩、乌、楚、靳四大河流同时发生严重汛情,全县多处发生水淹、滑坡、泥石流等重大自然灾害,许多百姓家园被毁,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
  重大灾情面前,县委、县政府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发起了规模空前的家园保卫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冒着生命危险昼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目前,灾民安置、生产自救及灾后重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但由于灾害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受灾损失惨重,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繁重。不少灾民寄居亲友家中正等待重建家园,众多道路设施被冲毁正等待修复,许多受灾群众正等待您伸出援手给予关爱和帮助。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在这万分艰难的时刻,让我们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早日赢得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
  1.现金捐赠接收单位:宁乡县慈善会捐赠户名:宁乡县慈善会账号:1901026409024912011开户行:工商银行宁乡支行营业部
  2.物资捐赠地址:城郊街道东沩西路38号(宁乡县民政局)
  3.捐赠热线:87842981、87822179
  志愿者:许彦鸿15111387829 李湘宁13874987599
  联系负责人:欧阳立13974976097

  宁乡县洪灾捐助募集管理办公室
  2017年7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封湖南勇胜的倡议书:我的家在宁乡

10090879